羊之祠

你也好

知道一早说这个十分不应景
但是我确实经常有“很绝望大概活不下去了”的想法并觉得自己迟早会自杀
思来想去其实自己是很怕死的 只希望有人能扭转我前面的那些想法 否则每一天睡前只想着自己会死(当然跟睡得晚不无关系
想到九月份去了墨尔本因为没休息好,坐在电车上一直控制不住地难过流眼泪,怕同行的朋友尴尬憋着没敢说。虽然旅游完毕状态好了很多但是过两个月又会回去。
身边人都只看我不再哭了就觉得没事了
但是我也不知道毕业之后具体要干什么 虽然大概还是搞搞平设 有时想考研 有时不想 想去悉尼上学 但最终觉得这些都没有用 没有什么让自己觉得幸福的期待 非要说的话养猫可以算是吧 对未来生活的规划0 有一些想法没有表达完 我还是会继续画画 但到了说完的那一天我大概会死 就是这样的感觉 自己认为很恐怖 但是所有人只会归结为你没休息好。

评论(17)
热度(5)
©羊之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