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之祠

你也好

其实我搬到Loui家之后并没有做什么事情

但是这个房子却在我来了以后陆陆续续发生了一些变化

比如他家用了10年的淋浴喷头坏了(今天换了新的

比如Loui发现了两个星期内八个卷纸都被用完的事实

比如修好了经常没有热水的热水器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冲喜(用词不当)??


前几天我问Loui能不能把自行车座位整高点

Loui :为啥?你突然长高了吗?

Loui: 墨尔本开第一家日本餐厅的时候我就去吃了,照烧鸡肉,那他妈的是什么玩意?真恶心,不能理解(xswl

Loui最常说的:我感觉你英语又变好了,真的不好意思我以前不知道你还会说这个……(我:???我知道我英语差球球了

以及:什么Alfie, 你这么聪明的吗我还没教你就会调自行车链条了吗,你太聪明了(我:……虽然你这么说我很开心

最后: 我跟Erica说可乐鸡翅太好吃了然后她告诉我所有中国人都会做这个 真的吗……(confused) 你们为什么用可乐烧鸡翅,是不是因为中国的可乐比水还便宜??开玩笑的hh


天啊笑死我了

 


评论(2)
热度(7)
©羊之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