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之祠

你也好

人家盖更多大楼,精装修,但我是搞重建

我也不清楚

反正他们可能每天往多里做

我呢,重建的愿望也不是很强烈,横竖每天搭个砖头上去

想到我今年二十三了 或者才二十三 感觉就不是太好

没有什么创造价值的欲望 对以后工作养自己不是太想随波逐流,但是很快会破罐破摔

说要找地方旅游的事情,鸽了好几次 今天melena问我年底去不去欧洲

我觉得能去的话我绝对是喜欢的  但是迈开一步都那么难

她们到底怎么推得动自己的

我觉得我是被时间拖着走 这种感觉就不是太好

但是又破罐破摔

我就看我暑假这次旅游鸽不鸽

要是没鸽可以做点东西送朋友

评论(4)
热度(1)
©羊之祠 | Powered by LOFTER